Sonntag, Februar 14, 2010

回中国过年

一切都好。
腊月二十八,去看病危的外婆,
今天晚饭时,电话打来,外婆去世。
享年九十八岁。
外婆家是我小时候暑假梦想之地。
后来外婆和我们一起住了二十多年。
祝外婆在天国安息。
我总记得每次回来她送我常说,总惦记着多看几眼。
那个值得尊敬和怀念的老人去了。
爸妈今晚去,不让我们去。明天下午去守夜,按郧县规矩,抽三出殡。

外婆的去世也让我想起奶奶的去世,那时我还是医科生,不是医生。

...

发自我的 iPhone

Keine Kommentare:

free counters

Über mich

Mein Bild
In pain there is no east and west.I did it my way beyond them.